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9年信息工作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通知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12:22

【字号:

分享:

各县(市)、区供销社:

为更好的落实2019年信息工作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全面掌握全市各供销社系统截止10月末重点工作落实进展情况,确保全年省、市两级绩效考核指标任务顺利收口,经研究决定,请各县(市)、区供销社结合工作开展实际,填报“2019年信息工作绩效考核指标数据表”(见附件)、不能完成的指标做文字材料说明。材料汇总后,相关科室负责人报分管领导审阅,并于11月7日15点前,将“2019年信息工作绩效考核指标数据表”和“不能完成的指标文字材料说明”纸质版(均要求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主要领导签字)传真至营口市供销社(传真:2873411),同时报送电子版(邮箱:yk-gxsh@163.com),电子文档版在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http://gxs.yingkou.gov.cn,“通知公告”栏目自行下载。

请各市(县)、区供销社高度重视本次上报工作,上报内容要实事求是、数据准确、口径一致,不得迟报。

联系人:张帅

联系电话:2873423

附件:2019年信息工作绩效考核指标数据表.xlsx

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9年11月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