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大石桥供销社召开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大石桥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号:

分享:

为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近日,大石桥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委第七指导组主持下,召开了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首先由大石桥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滕学德传达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一要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统一思想,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确保全员参与,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责任明确,取得实效;四要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把主题教育贯穿到本职工作中。

会议其次由市委第七指导组高爽同志对此次主题教育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着力抓好学习纪律,把工作和主题教育相结合;三是着力抓好问题查摆,通过学习查找自身差距;四是着力抓好整改到位,领导干部要率先做起;五是着力落实领导干部主体责任。

最后,王柏石书记做总结发言: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把此次开展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供销社党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履行责任,激发学习工作热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