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市老边区供销社有效整合系统资源,积极参与网上供销大集

来源:老边区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号:

分享:

随着电商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快速深入发展,如何有效整合供销社系统优势资源,发展好区域电商,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转型升级传统销售方式,是供销社系统需要深入挖掘开拓的领域。营口市老边区供销社抢抓“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活动”直播带货契机,认真组织筹划辖区内农产品龙头企业、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20余家合作单位参与本次大集活动,并筹备设置“主会场+5个直播间”参与大集启动仪式。

大集当天,老边区委副书记唐厚民、老边区副区长刘庆文走进直播间现场连线营口主会场,柳树镇镇长李旗进行直播带货,向网友推介老边区农特产品,直播间在线人数5905人,累计网络下单856单,销售金额达13万余元,现场与3家企业签订购买协议书,达成合作意向订单……社交电商营造火爆网络销售氛围,在当天的直播活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未来,老边区供销社将紧密围绕农产品销售和“网红经济”生态链,在合理配置资源、培育优质品牌、创新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供销社系统电商产业发展的深度探究,为老边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本地农村经济发展,踏出坚实的每一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