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市供销社到供销安邦海得、恒生生物学习调研

用好他山之石,推动市供销社改革发展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号:

分享:

7月7日,营口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董祥、副主任崔伟和农创联资产经营股份公司总经理郎严松及市社人事科、资产经营管理科相关同志到沈阳供销安邦海得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中国供销农产品(沈阳)集配中心)和沈阳恒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调研。

供销安邦海得是沈阳市最早从事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的专业物流公司。近年来,该公司在供销系统遍布城乡的网点支持下,在辽宁省农产品现代物流流通体系各版块的闭环运作中,依托供销合作社的系统优势以及母公司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的央企实力,采用大数据订单管理、全封闭冷链运输等运营模式,成为供销合作社系统规模化、专业化农产品配送标杆。

沈阳恒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与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股权融合,在资金、安全、销售和包转方面得以进一步扩大规模及产能,提升盈利保障能力,逐步建成国内一流的食用菌现代农业全生产链多品种示范园区。

通过对这两家企业先进成熟管理模式的学习考察,进一步提高营口市供销社对出资企业在人事、财务管理、“三重一大”等方面的有效监管,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为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加快形成乡村产业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的服务组织体系建设探索新模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