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号:

分享:

3月25日,营口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兼机关支部书记艾卫平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市社机关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

艾卫平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市社机关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开展“支部建在农业产业链、党员聚在农业产业链、农民富在农业产业链”的“三链”活动,开展“党建+强服务建设”行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五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组织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健全机制,履行党建主体责任。

在存在问题方面,艾卫平指出,机关支部在理论学习方面做的不够深入细致;党建工作创新精神有所不足;主动服务意识不强,调查研究工作不够深入。对于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艾卫平强调,要抓思想引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抓强基固本,提升党组织规范建设;抓品牌建设,创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支部委员几名同志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对支委工作作风,支部党员政治表现、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开展了民主评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