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市供销社多措并举丰富学习形式 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号:

分享:

4月22日,营口市供销社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暨支部学习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并观看党史专题片《辽河战歌》。


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由营口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副书记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论述原文“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持续不断的伟大斗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我们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


会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专题片《辽河战歌》,通过生动的视频资料,再现了营口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等国内外反动势力浴血奋战、英勇斗争的历史。通过专题片的观看学习,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以坚强的信念、坚定的信仰、豪迈的气概,撑起了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铺下了民族复兴的块块基石。我们将牢记共产党员的信仰与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