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中共奉天支部营口小组纪念馆

学习党史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誓词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号: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奉天支部营口小组纪念馆。

中共奉天支部营口小组在营口县立师范中学诞生,历经中共地下党活动地太古码头、中共中央晋察冀分局东工委营口支部东保和堂、王家善营口起义指挥部满洲银行……串起了中国共产党在营口的红色历程,被誉为“营口的红船”。


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峥嵘岁月”、“星星之火”、“栉风沐雨”、“前赴后继”四个章节,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营口革命运动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当前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