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立志千秋伟业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号:

分享:

江河万里,七月的丰碑耸立不朽;神州大地,百年的党史辉煌灿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天安门广场一片欢呼,这彰显了如今的中国前所未有的底气和决心,引起热烈反响。机关党员干部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纷纷表示,中国再也不是100年前的中国,再也不是那个任人欺辱的贫弱民族,而如今,我们面临更多挑战。党中央号召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