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盖州市归州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

来源:盖州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号:

分享:

为加快形成新型供销社基层组织体系,努力将基层供销社建设成为在乡村振兴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供销社系统转化为生动实践,近日,盖州市归州供销合作社召开了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50多名农民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盖州市归州街道办事处归州村村委会主任吴芝恒主持。


会上,盖州市归州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焦玉波同志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发挥区域优势、助推乡村振兴》的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归州供销合作社四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对未来五年积极发挥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努力打造流通强镇,加快综合服务中心创建,大力推进经营网点数字化改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盖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泽到会并讲话,他指出各级供销社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推进乡村振兴和扩大内需等方面精准发力,要立足“守正、创新”这个新思路,把供销社的光荣传统代代薪火相传,在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从严治社上下功夫,把供销社建成服务新时代的新型供销合作社。

盖州市归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世光代表办事处党委、政府作了《打造商贸流通强镇、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归州供销社在推进当地现代农业发展、商贸流通服务、扶贫驿站建设、农村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出将在农产品市场建设、打造流通强镇、发挥乡村振兴作用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三农”工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打造生产生活综合平台等方面对归州供销合作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供销社章程,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焦玉波同志任理事会主任,王顺一、焦传斌、秦东阳任理事会副主任,刘志家同志任监事会主任、苍丽任监事会副主任,并选出9名出席盖州市供销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