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盖州市万福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

来源:盖州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号:

分享:


11月20日,盖州市万福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了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来自万福镇供销系统的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其中有回族、满族、朝鲜族等12名代表,7名村支部书记、村长参会。盖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到会指导并讲话,万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营口市供销社驻万福镇兴隆屯村第一书记到会。大会由万福镇党政办副主任主持。

万福供销社理事会主任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山区经济振兴》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万福镇供销社四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对“推进万福小城镇建设、发挥中心镇优势、推进畜牧果品农产品市场建设、创建总社级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参会社员代表对工作报告表示很大的认可。

盖州市万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表镇政府作了《发挥中心城镇的带动辐射作用、为山区农业经济振兴作出新的贡献》的讲话,对万福供销社在围绕东部经济重镇建设、发挥产业优势、支持乡村振兴、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赞同和支持,要求万福供销社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布局,发挥供销社的主渠道作用,对加快畜牧大市场建设、流通强镇创建、发挥万福镇辐射带动效能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盖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强调,各供销基层社要以社员代表大会为中心,大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用契合实际的方式方法,将供销社的主责主业接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发展壮大基层为农服务组织、创新为农服务方式、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助推我市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社的独特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供销社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