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大石桥市供销社为服务“三农”企业挂牌

来源:大石桥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号:

分享:


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拓展基层组织体系,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近日,大石桥市供销社分别为辽宁北魁生态酿酒有限公司、大石桥市鑫和农产品处置有限公司、大石桥市龙山罐头食品有限公司挂牌。


服务“三农”企业以带动农民致富为目标,注重高品质生产,利用当地特色农产品,带动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此次挂牌是在大石桥市供销社、永安镇党委政府和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促成,三家服务“三农”企业的加入,不仅丰富拓展了供销系统合作经济组织平台,更助力了涉农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农民增收和供销发展共赢。


2023年,大石桥市供销社将继续创新农业生产服务方式,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规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广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坚持服务“三农”宗旨,将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