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市供销社监事会召开2022年度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号:

分享:

为充分发挥监事会内部监督机构作用,依据市供销社章程和相关制度,11月22日,营口市供销社监事会召开2022年度联席工作会议,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经营管理科对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汇报。2022年,市供销社在持续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加强社有企业管理,做好社有企业财务监管,规范社有企业财务信息管理,推行社有资产建档立卡,建设农产品互联网标识二级节点,开展“合作脱贫贷”工作中取得一定的成效。未来,市供销社将进一步做好企业管理和财务监管工作,着力推进企业改革,焕发社有企业活力。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科室2022年各项考核指标完成、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合作指导科汇报了考核指标完成数据,以及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供销体系基层组织建设、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中草药材协会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构建开展情况。信息科在网站内容排查、网站改版、信息培训室筹建方面做了重点汇报。机关支部汇报了目前全面从严治社工作进展情况。


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田翠珍在听取汇报后,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做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聚焦全年工作,精准发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咬住全年目标任务,做好收尾工作;二是要继续推进巡察整改和专项审计整改未完成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开创基层社建设新模式,持续推进综合服务社提质扩面,助力农民专业合作社提质增效,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和目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