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大石桥市供销社恢复重建钢都益农供销社

来源:大石桥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号:

分享:

近日,大石桥市供销社为钢都益农供销合作社挂牌,全面推动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工作,持续加强全系统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挂牌后,钢都益农供销合作社将坚持以开放办社为抓手,依托钢都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可立亚超市,恢复钢都益农供销合作社职能。

作为大石桥市供销社的下级社,钢都益农供销合作社秉承着开放办社和业务指导宗旨开展工作。同时,钢都益农供销合作社将发挥企业的自身优势,努力做到在老百姓和餐桌之间形成一个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自2019年以来,大石桥市供销社共恢复重建镇、街供销社7家,恢复村级综合服务社253家,实现村级综合服务社在大石桥市全覆盖。

下一步,大石桥市供销社将加快推进基层社恢复重建和改造提升工作,坚持遵守供销合作社章程,以开放办社为原则,与市场经营服务主体进行广泛合作,恢复重建基层组织,巩固为农服务阵地,以供销人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