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大石桥市供销社充分发挥基层供销社作用,打造城乡一体化服务模式

来源:大石桥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字号:

分享:

为充分发挥基层供销社在发展乡村经济,实现乡村振兴中的纽带作用,近日,营口大石桥市周家镇供销社与大石桥市创业孵化基地就实施周家镇供销社运营方案进行合作。

方案围绕大石桥市供销社整合县域资源,以服务三农为工作目标,打造城乡一体化服务模式,实现政府引导扶持,产业与消费终端网络联动,线上线下推进农业品牌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农民增收与消费的良性循环。

合作双方拟定周家镇供销社运营计划书,通过在青寨新村成立周家镇供销社运营中心,负责全镇16个行政村的运营指导和培训工作,按行政村落的地理位置划分为上、中、下片分支机构,分支机构下设村终端,通过物流、仓储体系和基地的建设实现周家镇各村农产品、中草药、民俗、产业示范园区以及旅游资源等的综合开发,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