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市供销社机关支部与西市区得胜街道得胜社区委员会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6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营口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西市区得胜街道得胜社区委员会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市供销社机关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市供销社机关支部专职副书记、西市区得胜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及得胜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继续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积极与共建社区联系,参与社区党建工作,组织机关党员到社区开展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社区党组织和社区群众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供销社参加了得胜社区组织的2024年一季度党建联席会议、党建特色品牌“党群连心议事堂”发布会及“党群连心议事堂”第一次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