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市供销社督导检查大石桥市供销系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石桥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市供销社一行前往大石桥市日杂公司官屯镇常家沟鞭炮库,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重要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在鞭炮库,督导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仓库、查阅文件、现场问询等方式,重点检查: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是否严格落实、各类安全设施是否正常运行;仓库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转;人员、车辆进出仓库是否登记,是否存在无关人员进入仓库现象;仓库管理员是否二十四小时值班,是否对仓库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等。此外,着重对库存烟花爆竹、民爆产品生产厂家是否正规,进货渠道是否合规、手续是否齐全,产品条码是否与实物品名、规格及入库台账一致等情况进行了查看。

督导检查组强调,烟花爆竹企业及从业人员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底线和思维意识红线,切实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和业务指导,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以“零容忍”的态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供销系统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