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蓄势聚能 奋力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号:

分享:

随着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全市上下都在首战告捷基础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供销人也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发挥优势,以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之势和咬定目标、实干创新的决心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蓄势聚能。

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在部署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动员部署。要求全市供销系统坚决按照全市总体部署,准确把握新形势和新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梳理、研究今年重点工作,积极与省供销社沟通,充分利用上级供销系统资源,争取支持并要在上级部门业务指导下,全力做好农资供应工作。加快推进社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组建,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重新完善、修改《营口市供销社“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目标。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用务实举措在涉农领域全面发力,坚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为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