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市鲅鱼圈区供销社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来源:鲅鱼圈区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品质,筑牢信仰之基,鲅鱼圈区供销社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会上,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关于党徽党旗的重要意义、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24条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要加强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徽党旗的历史和精神内涵的宣传教育和引导,主动尊重和爱护党徽党旗。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