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一网协同”办公应用工作培训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号:

分享:

为加快推进数字机关建设,深入推进“一网协同”办公平台应用,3月14日,市供销社邀请“一网协同”技术人员到我单位开展工作培训,推动协同办公系统深入应用。

技术人员围绕2024年“一网协同”重点任务及协同办公系统的深入应用做了详细讲解,依托营口市协同办公平台可以开展公文办理、会议通知、发送邮件等,实现文件的线上流转、批阅、办理。根据我单位的文件流转程序,技术人员又对公文流转、公文办理、通用发文流程、发送邮件等操作流程一一进行了演示,并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精神,加快推进“一网协同”办公平台在我单位的广泛应用,进一步提高机关运行效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