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大石桥市旗口益农供销合作社召开新型稻种推介会

来源:大石桥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号:

分享:

近日,大石桥市旗口益农供销合作社联手水源供销合作社、沟沿供销合作社召开2024年春季新型稻种“美华919长粒香”推介会,旨在向各乡镇水稻种植大户推介高产水稻新品种,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会上,沈阳美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研发生产的“美华919长粒香”稻种,就该新型稻种的研发技术、品种特性、抗病特点、生产周期和长势、长相等田间表现进行了讲授,并结合大石桥市地形地貌、气候等环境要素,对“美华919长粒香”稻种的田间管理、病虫防治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期间,共有种田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30余人参会,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初步成交2000余亩。中国工商银行大石桥市支行在推介会现场为种植大户提供支农惠农贴息贷款等优惠政策,帮助种植大户解决资金短缺难题。

本次推介会充分发挥了供销社的综合服务职能,增加了供销社与种植大户的粘性,为本地稻田增产增收带来新突破,为营口地区新品种水稻推广助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