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社要闻

营口盖州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供销社领导在盖州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盖州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号:

分享:


盖州市供销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3月19日,盖州市供销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立国在盖州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做出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刘立国同志在盖州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对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打造流通服务强县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是盖州市供销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发展好供销合作事业的重要指导思想。

会议强调,盖州市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刘立国同志在盖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上来,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打造流通服务强县、清产核资、高质量发展供销社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各工作专班应树立供销发展一盘棋的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梳理工作重点,按月调度阶段性工作,形成发展合力,共同开创供销首季“开门红”新局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