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商超建设观摩暨沂蒙山农特产品产销精准对接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2

【字号:

分享:

6月29日,全省供销社商超建设观摩暨沂蒙山农特产品产销精准对接会议在临沂平邑召开。与会人员先后到供销大联合明德社区店、食安生鲜农产品电商平台、中国(平邑)金银花健康产业园、供销大联合仲村商贸综合体、供销众康食品中央厨房、供销大联合物流配送中心等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平邑县供销社商超建设及沂蒙山农特产品产销和电子商务中心的运行模式、物流配送等工作情况。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胡文朴与会,临沂市市政府副市长郑连胜,平邑县委书记包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士贤等陪同。

胡文朴对平邑县在供销社商超建设生鲜农产品电商平台、“一站式”配送服务和“三位一体”现代流通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胡文朴指出,平邑县为供销系统综合改革趟出新路子、做出新成效、树立新标杆,要积极开拓农产品网上销售渠道,做大做强电子商务,将线上线下销售结合起来,打造农产品特色品牌,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促进供销电商事业健康发展。

陈士贤指出,近年来,平邑县供销社在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产业链打造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流通网络建设方面,构建了县、镇街、村居“三位一体”现代流通格局。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产业链打造方面,建成13处为农服务中心,搭建校园食材配送追溯平台,实现了从田间地头到公众餐桌的农产品产业链整合。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封村封路期间,县联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向130多个行政村配送蔬菜、生活必需品310余吨,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会上,平邑县、沂水县等分别作经验介绍,并举行了企业洽谈签约仪式,共签约12单,成交额7900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