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甘肃皋兰:供销助力30万斤蔬菜卖全国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08:33

【字号:

分享:

近日,20辆保鲜蔬菜直供专车陆续顺利发车,30万斤蔬菜正从甘肃省皋兰县供销合作社农产品配送中心运向四川成都、湖南长沙等地。

据了解,皋兰县供销合作社农产品配送中心是皋兰唯一一家集新鲜蔬菜及水果的收购、分拣、加工、储藏、销售为一体的鲜活农产品配送基地。每年5月,县供销合作社农产品配送中心就开始为新鲜蔬菜的收购、储藏、销售,保鲜库的维护等做准备。

今年7月,皋兰县应季新鲜蔬菜大量成熟。为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县社组织了此次收购行动。连续几日,皋兰县农产品配送中心共计收购各种蔬菜36万斤,已发往成都、重庆和长沙等地30万斤,储藏6万斤。目前,蔬菜仍在不断被收购、分拣、包装、打冷和运输中。

此次收购开辟了皋兰县蔬菜直供通道,解决了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也提高了超市优质生鲜产品的供给能力。据悉,皋兰县供销合作社将秉承为服务“三农”的宗旨,不断探寻企业效益和社会责任统一发展的新模式、新理念,真正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