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青海省供销合作社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双百”经纪人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11:33

【字号:

分享:

7月2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青海省供销合作社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双百”经纪人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农畜产品经营企业、经纪人,采购商,省内供销系统的专业协会、社属企业、经纪人共200多人参加签约仪式,省内外部分经纪人在会上交流介绍了推介青海省特色农畜产品的经验。

今年是青海省供销社连续第十二年组织“双百经纪人”签约活动,历年来,通过供销社“双百经纪人”签约活动,为我省特色农畜产品走向省外、走向国外,为农牧民增产增收,为农牧业产品结构调整做出了积极贡献。经初步统计,青洽会期间“双百经纪人”签约额达8.7亿元以上,涉及牛羊肉、油菜籽、菜籽油、枸杞、藜麦、马铃薯、蜂蜜、奶制品等原生态高原特色农畜产品,以及有机肥生产加工和销售。

据省供销联社监事会主任索南吉介绍,本届青洽会最大的亮点在于邀请了江苏省供销社、陕西省供销社的16家企业前来参展,打破了以往参展企业本土化的传统模式,商品涵盖菜籽油、藜麦、乳制品、枸杞、饮品、牛羊肉、蜂制品等11个产业的160余种特色农畜产品。并创新地采取了网络直播带货、现场体验产品等方式,线上线下同时展示我省供销系统特色农畜产品。

近年来,全省供销社系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全国供销总社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抓手,强基固本,狠抓落实,供销工作取得长足发展。2019年,全系统实现各类商品销售总额79.43亿元,同比增长37.03%;实现利润总额3.20亿元,同比增长24.29%,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