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等联合主办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举行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号:

分享:

5月8日、9日,由武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恩施州消费帮扶工作专班办公室、恩施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五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武汉市—恩施州 宜昌五峰、秭归、兴山县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30家来自恩施、五峰、秭归、兴山县的企业向武汉市各机关预算单位及企业单位、武汉市民、电商平台推介优质农产品。飘香的茶叶、营养的土蜂蜜、富硒的五谷杂粮、长江边高山上产的甜橙、土法腌制的腊肉和香肠,让来逛展会的人们应接不暇。武汉农村电商公司与恩施鑫硒电商公司、武汉中百集团与来凤金祁藤茶生物公司、武昌教育局与五峰万绿电商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采购签约金额达2亿元。

本次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省内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要求,重点帮助提升恩施、五峰、秭归、兴山县农产品知名度,破解地区农产品销售难题,助力农民增收和产业发展。

副市长杨军参加产销对接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