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到赣州市调研推进冷链物流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号:

分享:

8月31日至9月2日,省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刚一行到赣州市于都县、定南县、全南县调研推进冷链物流项目、基层供销社建设等工作。省供销联社一级巡视员欧阳太来,二级巡视员孙立铭,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鹏,于都县委书记黄法,定南县委书记龙小东,全南县委书记曾平,赣州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及省供销联社办公室负责人、省供销冷链科技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李晓刚先后实地察看了于都县、定南县、全南县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和梓山镇供销合作社的建设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有关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李晓刚对赣州市冷链物流项目、基层供销社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晓刚指出,发展冷链物流产业,是补短板、强弱项、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迫切需要。中央、省委就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产业进行了专门部署。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把发展冷链物流产业作为实现转型升级、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着力点和切入点,切实把冷链物流项目做好做大做强,着力打造供销冷链服务品牌。

李晓刚要求,要坚持质量第一,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督检查,安全、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把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严格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度、提高效率,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按时投入使用;要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制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有序建设;要强化廉洁意识,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项目决策、审批和实施,确保把每一笔资金都用在刀刃上;要加强沟通对接,争取省、市、县三方紧密配合,加大协调力度,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共同将冷链物流园项目打造成高标准、高品质的冷链物流园,不断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产业专业化规模化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以实际行动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