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中秋寻味农产品展销会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号:

分享:

节日的喜庆与丰收的喜悦叠加,让中秋、国庆前开幕的吉林市第七届供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展销会喜气盈盈。

在河南街珲春街交汇处,上百家新型农业经济主体带来600余种农副产品,58名驻村第一书记代言推介,给繁华之地再添繁华。

秋色迷人,秋味诱人。家家户户都想让节日的餐桌美食丰盈。扫码进入展销会现场,大米杂粮、鱼肉蛋奶、果蜜参茸,各种产品琳琅满目。

“这鱼是湖里自然生长的,充氧包装,保证48小时鲜活。”

“这大胖头不错,来一条。”

不到一上午,蛟河市庆岭镇葡萄沟村展销的第一批胖头鱼就卖得差不多了。

葡萄沟村党支部书记卢元有说,生态养鱼是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扶持发展的脱贫项目,一年能给村集体和村民创收几十万元。

“这是新米吗?过节得买点好大米。”

“是新米,我们农场自己种的稻花香。您尝尝香不香。”意和田生态家庭农场展位上,冒着热气的“迷你”饭锅飘出阵阵米香,吸引了不少顾客。

永吉县岔路河镇头道沟村第一书记张洪波,热情地招揽顾客品尝村里产的水果,“本地产的茄梨口感甜度更好。我们带来1000多公斤水果,已经卖掉一半了。”

市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品牌“吉品贡”,借展销会首次登场亮相,30多种系列农副产品得到消费者青睐。

大米、豆油等品牌化的传统产品,沙棘果汁、山核桃酱等精品化的土特产,还有美国奥弗兰水果玉米、日本静冈蜜瓜等国外引进的新产品,展现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创新创业的蓬勃活力。

展销会汇集了山之味、水之味、田之味,有大自然酝酿的醇厚,有脱贫致富的甘美,浓缩了我市五谷丰登、鱼肥畜壮的丰收景象,也勾勒出一幅合力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画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