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金秋消费季•甘肃供销在行动”活动在定西举行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7

【字号:

分享: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又是一年丰收季。今天,“金秋消费季•甘肃供销在行动”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宣传推介活动在定西举行。活动由甘肃省供销联社主办,定西市供销联社承办,安定区供销联社协办。

在消费帮扶生活馆,14个展区集中展示了兰州、白银等七个市州及定西六县一区参展经销企业的特色农产品,来自省内70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层社、企业客商参加展销活动,活动共展出6大类1000多种特色农产品。

定西宽粉、通渭苹果、陇西小杂粮、渭源中药材、临洮百合、漳县沙棘、岷县野草莓、甘南牦牛肉干、平凉苹果脆、康乐香菇、兰州三炮台、高原杏干……展销现场,一件件品质优良、极具地域特色的农产品整齐摆放,供消费者自由选购。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销售火爆,仅当天上午销售额就达到53万元。

活动期间,陕西星亚佰睿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高速驿佳超市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青岛西海岸供销集团荟泽农产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分别与定西、天水等市州的多个企业、基层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签订了特色农产品供销合同,现场签约金额达2.34亿元。

展销会遴选了飞天粉丝、红油面皮、土蜂蜜等爆款特色农产品,邀请了本地直播达人现场开展6场线上直播带货,当天上午直播间浏览量超过180万人次,形成订单9500余份。

活动还举办了观摩供销社相关企业、地方戏演出等配套活动。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浙江、四川、陕西等省市相关单位和企业,省供销联社、省内部分市州供销联社负责人、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及定西市县区相关单位和企业人员共14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定西市供销合作社将做大做强农产品购销业务作为供销社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突破口,组织系统内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专业合作社赴东部沿海地区参加大型农产品节会活动,在福州、青岛建设农产品销售专馆、专柜、专区,赴北京等地大型企业、机关单位开展产销对接活动,不断强化东西部协作,推动消费帮扶提档升级,持续推进“兰洽会”签约协议的落实,全系统农产品销售有了新的突破。

“通过集中展示有机、绿色、健康的‘甘味’特色农产品,为众多参展企业搭建了寻求合作、拓展市场、共谋发展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品尝、采购优质农特产品的机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为农服务宗旨,加大农副产品展示展销、宣传推介力度,下大力气推介‘甘味’优质农产品,打造一系列市场认可、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产品’,切实发挥消费引领作用,让农产品走出大山、出村进城,实现助农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省供销联社理事会副主任陈富文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