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2021陕西供销全省农产品网络促销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号:

分享:

11月5日,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华商网联合承办的“助力乡村振兴 乐享农情真意”2021陕西供销全省农产品网络促销直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历时3天的直播活动总计吸粉多4.9万人次进入直播间,点赞4万,销售额突破20万元。

为期三天的直播活动中,两位主播默契搭档,积极与直播网友互动,分陕北、关中、陕南三个专场,向网友逐一介绍了米脂小米、陕北狗头枣、蜂蜜、五谷杂粮、农家纯手工红薯粉条、陕西澄城大红袍花椒、樱花荞麦面、柞水木耳等具有陕西地域特色的优质农产品,从农产品的产地、口感、制作工艺、营养价值等各个方面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这些天然健康、货真价实的优质农产品打开了销路,引导网友购买体验。

华商网直播团队和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团队深入沟通,充分发挥融媒体直播经验和团队整合供应链的优势,提前谋划、精心筹备、通力配合,保障了“助力乡村振兴 乐享农情真意”2021陕西供销全省农产品网络促销直播活动的顺利进行。

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农产品网络促销直播活动,我们希望把更多具有陕西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推介给大家,助农增收,稳固脱贫成果。同时,能够让全国各地消费者更加了解陕西优质农产品的产地情况、传统工艺以及背后的故事,从而把优质、安全、健康的农产品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华商网电商直播负责人石薇琳介绍:“华商网开展电商直播业务,充分利用媒体资源,推进直播业态和运营模式创新,以产品为媒介,用网络搭桥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投身电商产业中,用电商平台促进优质农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并拓宽电商企业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相信通过此次与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利用主播的‘网红’效应,不断丰富直播内容,拓展资源,打造更多优秀案例,日后服务更多的陕西本土品牌。”

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线上促销优势,通过直播带货方式,大力营造电商助农的浓厚氛围,让特色农产品得到推广,提高知名度,让陕西优质农产品搭上“直播”快车道,构建了“网络+消费者+企业+供应链”的产品服务体系和沟通桥梁,改变传统营销渠道,积极扩大农产品销售,多渠道帮助农产品与消费者链接,促进农民增收、带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