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陕西省供销合作社:5项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字号:

分享:

3月1日,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会上,调整了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

会议强调,统筹做好今年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要着力把握5个方面:必须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必须坚定不移把牢为农服务宗旨;必须坚定不移推进综合改革;必须坚定不移夯实基层基础。全省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为农服务为根本,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做强流通服务主业,着力强化为农服务功能,着力加快基层组织扩面提质,着力提升社有企业发展质效,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开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