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黑龙江省社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邮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5

【字号:

分享:

3月11日上午,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气氛热烈。在一片掌声中,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方合作签约,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对黑龙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优势互补,各扬所长,助力我省农产品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战略合作,将依托供销社的产业、资源、系统优势和主流媒体的报、网、端、微全媒体传播矩阵优势,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以“小康龙江”电商平台为着力点,在数字经济、平台建设、品牌推广、产品营销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务实合作。省供销社与省邮政公司的战略合作,将聚焦供销合作社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依托邮政遍布城乡的服务网络,双方携手加快实施县域商贸流通网络建设,提升农产品流通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签约前后,省供销合作社和省邮政公司领导及来宾参观考察了黑龙日报报业集团的生活报平台、黑龙江日报平台和融媒体中心,三方举行座谈,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