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大石桥市供销社防疫春耕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大石桥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字号:

分享:

春意渐浓,大地回暖。本轮疫情已接近尾声,大石桥市供销社科学部署、统筹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有力有序推进。

大石桥市社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为社区群众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同时,市社党组对基层供销社春耕备耕工作进行督导,要求基层社精心组织所辖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资连锁经营店的农资货源,做到春耕备耕农资数量足、质量优,严把质量关,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由供销合作社渠道流入市场,让“放心农资”进入田间地头,确保我市春耕备耕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防疫不放松、农时不耽误,是保障我市农业农村经济稳步发展的一场“大考”,大石桥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用不畏严寒、不计付出、不提条件的勠力同心,践行了供销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