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盖州市白果供销社开拓新产业 助推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

来源:盖州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字号:

分享:

近年来,盖州市白果供销社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当地的气候条件、土地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开拓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产业,建立中草药种植基地,延伸产业链条。

今年以来,白果供销社响应市政府号召,在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开展五味子种植项目。现已种植五味子面积6,000余亩,分布在盖州市的东城、暖泉、徐屯、团甸、高屯等乡镇,总投资2,000余万元,带动就业5,000余人,预计年产量可达1,500万斤,产值可达8,000万元。

此外,白果供销社还与营口科技局、盖州市科技局进行合作,特邀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来基地开展“中药材栽培和加工科技特派员活动”,为基地量身定制产业发展项目,进一步提高中草药采收、风选、烘干、脱粒、选果的生产能力和加工能力,提高产业附加值,延伸产业链条,助推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