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大石桥市供销社党员干部以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来源:大石桥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字号:

分享:

营口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石桥市供销社系统的党员干部冲到疫情防控阵地最前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下,大石桥市供销社党组立即吹响党员干部冲锋疫情防控一线的号角,在系统内紧急抽调20名政治素养过硬、工作作风扎实的党员干部,日夜坚守在对接社区的5个疫情防控卡点,做好进出小区人员和车辆排查、登记来往信息、查看出入通行证、宣传政策答疑等防疫工作,大石桥市社所属企业经理冯磊,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将一对抱着病童的年轻夫妻紧急送往医院,让孩子得到及时救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石桥市社的20名党员干部,用无所畏惧、逆风而行的行动,展示了在特殊时期供销人的责任和担当,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中熠熠生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