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全力保障市民生活物资供应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号:

分享:

“非常时期,我们都应该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少出门,我只需要下一趟楼,把商品拿到家即可,这样既方便了购买问题,又节省了很多时间,非常方便。”家住道里区的李女士在接到小康龙江配送人员电话后,下楼拿到了前一天在手机上订购的辣椒、黄瓜、西红柿等新鲜蔬菜。

近日,哈尔滨市疫情管控持续加强,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六个主城区实行社会静态化管理,并实施交通管制,为了在疫情管控期为本市居民提供便捷的生活物资购买渠道,保障市民生活需求,在省供销社的全面指导下,小康龙江加快货源组织调度,畅通物资流通配送,开通“小康龙江GO健康抗疫保供”线上专区。保供专区精选多款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粮油、果蔬产品,组合多种套餐形式,面向全市居民平价供应,做到“输入充足、输出有序”,全力以赴保障市民“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因为疫情,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静'了下来、'慢'了下来、'停'了下来,但是我们的供应不能慢、服务不能停。针对疫情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的需求,我们发布了首批以粮油、蔬菜、水果为主的保供产品清单,以及69元、99元、139元的鲜蔬套餐和99元的水果套餐。”小康龙江董事长迟妍妍向记者介绍,“我们采取线上下单、线下配送,不见面交易、无接触配送的模式,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关注‘小康龙江商城’‘小康龙江+’‘小康龙江优选’等公众号,进入抗疫保供专区进行线上下单,小康龙江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及时、安全、高效做好分拣、打包、配送工作。保障当日下单,次日送达的时效性,让每位订购的市民能够吃到新鲜果蔬、放心粮油。”

据了解,自吉林疫情暴发以来,省供销社带领小康龙江担起保供稳供的责任,已经顺利完成为吉林省供销社生鲜物资的供给任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做好保供‘一条龙’服务,全力以赴打好疫情‘保胃站’”,省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