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大石桥市供销社开展“爱我家园 清洁镁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石桥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大石桥市供销社开展“爱我家园 清洁镁都”志愿服务活动。大石桥市社全体机关干部在党组班子成员带领下,在石桥大街中段分担区内集合,以高昂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当天,大家手持工具、分工合作,对人行道及道路一侧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杂草、烟头和果皮纸屑等进行无死角清理,对外墙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经过大家共同努力,道路面貌焕然一新。在活动中,机关干部不时的向过往群众宣传文明创城知识,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文明新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人人参与创建,共享文明成果。

大石桥市供销社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本着“创城在行动 工作不停步”的工作理念,在文明创建的新征程上,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镁都新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