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安徽省社:举办各类“年货节”丰富市场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徽省多地供销合作社积极举办“供销年货节”“供销大集”等新春消费活动,精心组织地方特色农副产品供应节日市场,服务内需战略,助力农民增收,充分展现供销担当。

铜陵市供销合作社会同安徽省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在铜陵、枞阳举办“供销大集·首届年货节”活动,组织全市近百家系统企业和村级供销合作社参展,现场展销铜陵白姜等特色产品500余种,并邀请农民艺术家写春联、送春联,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阜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当地市场监督、商务等部门共同举办“2023阜阳农产品公益供销暨年货节”,热情迎接市民参观选购。淮南市供销合作社“年货节”融入春节传统文化元素,旗下的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广受消费者好评。泾县供销合作社在活动现场布置了上千平方米展区,展销“泾品汇”“兰香茶业”等众多优质产品。另外,黄山、芜湖、宣城等地供销合作社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日展销活动,极力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