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辽阳市供销社迅速启动“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辽宁省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号:

分享:

近日,辽阳市供销社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迅速启动“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

一是抓部署。3月7日下午,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市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要求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抓协调。指定联络人员,与市工作专班进行对接,进一步了解专项行动具体要求,掌握服务企业的基本情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前谋划、全员参与,争取早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实现健康发展。

三是抓落实。班子成员深入对口帮扶企业开展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定实工作措施,充分发挥供销系统优势,大力发扬“背篓精神”“扁担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专项行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