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黑龙江省社:加快县乡村快递物流综合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3

【字号:

分享:

3月27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省交通运输厅、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立足新发展阶段,黑龙江省社将进一步整合系统优势、资源,与省交通、邮政两部门共同拓展基层网点的为农服务综合领域,全面提升“交邮供”为农综合服务能力。省交通运输厅将进一步推动平台互联互通、网络共建共用,积极融入全省现代物流体系“大循环”,为“客货邮供”融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省邮政公司将扎实推进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在营销渠道、物流配送、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农村流通体系融合发展是加快发展现代乡村服务业、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此次签约活动标志着黑龙江省社与省交通运输厅、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公司的战略合作迈入共赢发展的新阶段。三部门将携手打造“一点(站)多能、一网多用、功能集聚、便利高效”的综合服务网络,进一步畅通农村物流通道,为建设农业强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