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广东珠海市社:打造首家怀旧供销概念实体店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字号:

分享:

3月30日,广东省珠海市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珠海市供销甄选科技有限公司在珠海打造的首家怀旧网红供销概念实体店“珠海供销甄选前山店”正式开业。

近年来,珠海市社抢抓消费升级新机遇,以“面向港澳、立足‘三农’、服务城乡、协同发展”为导向,积极推进电商服务体系建设,打造“供销甄选”电商平台,在农户、本市帮扶地区、农特产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搭建桥梁,拓宽名特优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产品产销服务能力。

目前,“供销甄选”电商平台提供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购物渠道,依托市社下属农产品直供配送平台、23家百分百超市和5家供销生鲜超市,通过社区团购和社群营销等方式,满足了客户就近多点自提的需求。线下“珠海供销甄选前山店”体验店以极富年代感的“老供销”为装修元素,不仅陈列有怀旧老物件,还出售非遗工艺三灶剪纸及非遗特产鸭扎包、官酿梅子酒、鲈鱼预制菜等一系列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字号”零食饮料、预制菜、干货、茶酒等产品,从特色“土产品”到传统“老字号”一应俱全。

下一步,珠海供销甄选将以珠海名特优农产品、预制菜为基础,结合“老供销”店铺风格将“珠海供销甄选前山店”打造成网红打卡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优质农特产品成为旅游伴手礼,助力农产品销售和农民增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