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吉林市第九届供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展销会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号:

分享:

为发挥供销合作社在落实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大力推介吉林地区名特优农产品,4月27日,吉林市第九届供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展销会在朱雀山广场隆重开幕。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莅临检查指导。

本次展会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吉林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吉林市委组织部、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吉林市供销合作社支持,吉林市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展销会以“创品牌、促流通、庆五一、感党恩”为主题,旨在促进本地产品流通、推广本土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本届农产品展会从4月27日持续到5月2日,展出面积约2000余平方米,本次展会共设80个展位,设置“吉品贡”专区、“第一书记”专区和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区。既有吉林本地农副产品,如永吉榛子、舒兰大米、磐石橡子面饺子粉、蛟河黄松甸食用菌、桦甸吉元白瓜子等,也有驻村“第一书记”代言的绿色优质产品,如长麻沟柿子、蟹田米、灵芝孢子粉等。同时还设有工艺品、文创等产品的展位。活动现场还邀请网红在现场进行线上直播,进一步扩大吉字号农产品的影响力。

由市供销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吉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吉品贡”,展出吉林地区特色农产品与农副产品。如“生态美味”的杂粮煎饼、“健康养生”的农副产品、“忠于原味”的大米玉米等五谷杂粮、“鲜香之选”的蛟河玉米、“绽放生机”的蛋类等,各凭实力“圈粉”,线下“即刻体验”,感受乡村特色。

下一步,吉林市供销合作社将以“供销社,我是农民兄弟的售货员;吉品贡,我为吉林农产品代言”为主线,以“吉品贡、供吉品”为主题,有效推进“吉品贡”品牌建设。依托吉林地域特色和资源优势,将更多田间地头的优质新鲜农产品送到市民餐桌,丰富百姓“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助力吉林地区优质农产品向吉林市优秀品牌转变,为吉林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