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动态

河北省社:打造省市县三级农资购销联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号:

分享:

4月24日,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在衡水市举行省市县三级供销合作社联建农资经营体系暨河北省农资购销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仪式上,通过签订三方协议,省市县一体的农资购销联盟正式成立,一支为农服务,保障市场供应,繁荣城乡经济,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的供销力量应运而生。通过省市县三级供销合作社联建农资经营体系,加强系统合作,形成系统合力,有效发挥供销合作社农资供应主渠道和价格“稳定器”的作用,扩大农资集采、直供、定制规模,实现渠道下沉、业务下沉、服务下沉,为农民提供质优、价廉、绿色农资商品,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其中,河北省农资集团作为省农资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与数百家大中型化肥、农药生产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省内建有12家区域配送中心、156家县级农业综合服务中心、1000余家乡村农业综合服务站、3000余家乡村加盟店,形成了以“河北农资”为统一品牌的上下贯通、流通有序的农资经营服务体系。2022年,河北农资集团经营化肥400多万吨、农药7000余吨,销售收入突破120亿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