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营口市供销社助力帮扶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13:09

【字号:

分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营口市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部署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支持帮扶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帮扶村群众健康安全,缓解村内防疫物资紧缺现状,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社党委书记亲自部署防疫物资筹备事宜,安排相关领导第一时间协调社属企业辽宁供销农创联资产经营股份公司为帮扶村提供援助物资,2月11日,向盖州市万福镇柞树甸子村运送医用防护口罩58支、消毒液2桶(共100斤)、方便面10箱(300袋)、火腿肠8箱(320支)等防疫紧缺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为帮扶村提供物资保障。

在柞树甸子村内,市供销社驻村第一书记杨耀彬同志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组织村干部、党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劝导村民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引导村民科学防疫,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