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营口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号:

分享:

7月8日下午2:00,市供销社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习资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市直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艾卫平主持,读书班由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董祥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论述摘编》其中章节原文。随后,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艾卫平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并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的发展阶段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我们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艾卫平强调,当前,我们要切实真抓实干,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创新发展,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全面推进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把供销社办成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在农业供给侧改革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而不懈努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