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市鲅鱼圈区供销社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号:

分享:

近日,鲅鱼圈区供销社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对其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行了专题研讨。

党的十八大之后,对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标准、措施和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在从严治党当中,从去年以来,中央提了一个命题是关于政治生态的改造、重建问题。今年的1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会议讲话中提到了重构政治生态,构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实现我们党内生活、国家政治生活的风清气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方面和重要内容。

在研讨中,鲅鱼圈区供销社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这个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就要求我们进行全方位地全面地加大力度,重在建设立破并举,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双管齐下,去除和消除不良风气的影响,而逐步改善政治环境。所以,就需要我们拿出过硬的措施,保持足够韧劲,最终实现政治生态的弊绝风清,山清水秀,最终实现这种效果,真正把我们的政治生态通过消除不正之风,实现清正、清廉、清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