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市鲅鱼圈区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市鲅鱼圈区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张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供销社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筑牢初心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张学华同志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学好党的创新理论;二是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忠诚本色;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履行历史使命;四是牢记为民宗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新篇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