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石桥市供销社开展 建党99周年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号:

分享:

根据大石桥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大石桥市供销社开展专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共促供销事业振兴与发展。

活动中,大石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滕学德以“做一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党课紧密结合实际,分析当前党员队伍作风状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要担当作为”,“怎样面对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如何落细落实担当作为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中奋发有为、争当先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守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岗位追赶超越。

随后,全体党员参加“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围绕“四讲”进行主题发言,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党性分析,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发现问题、找出差距,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入党教育,让誓词入脑入心,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