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关于召开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7

【字号:

分享:

关于召开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通知

各县(市)、区供销社:

为推进我市供销合作社“三会”制度建设,我市将于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召开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代表大会,请各县区社按要求做好参会准备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营口市市委党校  学术交流中心1号厅

三、参会人员

市社代表团、盖州市代表团、大石桥市代表团、鲅鱼圈区代表团、老边区代表团、外聘专家监事代表团

三、会议内容

(一)审议并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草案)》。

(三)选举产生营口市供销合作联合社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五、会议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按大会座位图入座,佩戴口罩。

(二)请参会人员在报到时出示辽事通健康码、行程码,如有异常发热或有14天内去往中高风险地区归来人员,请提前报告。

(三)请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填写《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四)请参会人员自觉服从安排,严格按照大会日程,按时参加会议。

(五)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状态,严禁吸烟、严禁随意走动,在投票、计票等环节不可离席,请共同维护好大会秩序。

(六)请各位代表团团长对所属团代表负总责,确保参会人员按时参会,如有变化请及时与大会联络组崔伟同志联系,并积极配合大会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严肃会议纪律,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七)会后请参会人员到党校餐厅一楼就餐。

附件:1.大会日程

2. 营口市供销社第四次代表大会疫情防控方案

3. 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4.中共营口市委党校平面指示图

5.大会座位图

营口市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2月17日

附件1:

时  间

会议类别

内     容

主持人

地  点

参加

人员

2月

22日

上午

8:30

11:40

全体会议

一、大会预备会议

1、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常务主席名单。(其中,董祥同志宣读大会主席团成员、常务主席建议名单)。

二、大会开幕式

2、全体起立,奏《国歌》

3、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贾宝金同志致辞。

4、孙建国同志代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5、市政府副市长高洪涛同志讲话。

6、市委副书记姜庆明同志讲话。

三、大会全体会议

7、魏威同志作关于《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修订草案)的说明》。

8、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其中,董祥同志宣读《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9、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其中,董祥同志宣读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10、表决通过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名单。(其中,董祥同志宣读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建议名单)

11、投票选举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其中,董祥同志受市委组织部委托,宣布市委关于提名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候选人的决定)

12、表决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13、表决通过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14、表决通过关于《章程》(修订草案)的决议。

15、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董祥同志宣布选举结果。

16、孙建国同志致闭幕词。

17、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董祥

营口市市委党校学术交流中心1号厅

全体代表

大 会 日 程


附件2:

营口市供销社第四次代表大会

疫情防控方案

为了做好营口市供销社第四次代表大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制定本防控方案。

一、会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一)、做好会前健康状态数据筛查。参会各市、县(市)、区供销社严格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参会人员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对本单位参会人员开展流行病学史筛查、健康监测等工作,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人。参会人员须在会前48小时做过核酸检测并填写《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由所在市、县(市)、区供销社留存备案,备案材料保留至会议结束后21天。

(二)、参会人员会前21天非必要不出省。参会人员有下列情形者,不得参会:

1、凡是会前21日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28日内有港澳台地区、境外旅行史;

2、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接接触者;

3、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4、会前21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或境内新发病例所在市旅居史、接触史、未排除感染风险者;

5、有聚集性发病(会前21天内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的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者。

(三)会场准备。会前根据防控要求对会场、通道、桌椅等进行清洁消毒,明确张贴完成标识,消毒后要进行通风。

二、会议期间防控措施

(一)会场入口管理

在进入会场的相关通道外围设置体温检测岗,进行人工测温。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并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所有参会人员在测量体温时出示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版会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并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会场。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者,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者,禁止进入会场。

(二)会场内要求

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按照会场布置隔位就坐,休会期间尽量避免长时间交谈。

(三)做好会场通风和降温。在温度适宜的条件下,会场应加强开窗通风换气,必要时可以保持自然通风。

三、应急疫情处置

如在会场发现健康异常人员,迅速转送至临时隔离场所,立即报告营口市疾控中心,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医学排查、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疫情处置等工作。

四、做好会议散场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有序错峰离场。会议散场后按主持人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附件3:

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姓名:                                        电话:

单位:                                        职务:

现居住地址:

有关情况

本人

共同居住人员

一、流行病史

1、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

是□否□

是□否□

2、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

是□否□

是□否□

3、21天内曾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是□否□

是□否□

4、21天内曾接触过新冠病毒感染者或其密切接触者

是□否□

是□否□

5、聚集性发病患者(21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是□否□

是□否□

二、风险人群

1、流行病史中所述的任一情况人员的共同居住者

是□否□

是□否□

2、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从事可能接触新冠病毒或新冠病毒感染者相关工作的较高风险人群,主要包括:

是□否□

是□否□

(1)进口冷链、海鲜、肉类等食品监管或从业人员等

是□否□

是□否□

(2)集中医学观察场所从业人员等

是□否□

是□否□

(3)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和急诊等相关各类人员等

是□否□

是□否□

(4)边境、港口、码头、口岸、进口货物直接接触人员,民航等国际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船舶引航员等登临外籍船舶相关从业人员,移民、海关以及交通运输等相关工作人员等

是□否□

是□否□

3、纳入社区管理处于健康检测期的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解除医学观察人员、入境人员等

是□否□

是□否□

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有发热(体温≥37.3℃)、寒战、咳嗽、咳痰、咽痛、打喷嚏、流涕、鼻塞、头痛、乏力、肌肉酸痛、关节酸痛、气促、呼吸困难、胸闷、结膜充血、恶心、呕吐、腹泻、腹痛、嗅觉或味觉减退、皮疹等疑似症状,未排除传染病者。

是□否□

是□否□

请在相应栏内打“√”,如有先关情况详细注明。    填报日期:

附件4:

中共营口市委党校平面指示图



附件5: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