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市鲅鱼圈区供销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市鲅鱼圈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

会议指出,区供销合作社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增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能力,奋力谱写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区供销合作社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供销合作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化改革,切实服务中心大局;要真抓实干,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坚持多方联动,切实支持供销事业;坚持从严治社,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区供销社表示,未来五年将围绕改革强社,做强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围绕服务立社,增强农业社会化服务能力;围绕夯基建社,夯实密切联结农民利益的基础;围绕人才兴社,建立选人用人规范化机制,走出一条具有鲅鱼圈特色的供销合作社发展道路。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