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声明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号:

分享:

近期,“亚虎(山东)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中为云(海南)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九州起航(海南)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北京杰盛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出资企业)名义在广东、四川、湖北等地开展业务活动,并进行宣传。我社声明如下:

“亚虎(山东)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为云(海南)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九州起航(海南)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北京杰盛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北京杰盛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无关。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以避免经济受损。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23年5月1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